苦艾酒社团

苦艾酒社团内部成员作品交流地,转载前通知原作者,谢谢。
苦艾酒社团长期招募写手。

【同人/轰出】2-1 作者:言蜚。

多半要入秋了。和白日的暑气不同,傍晚的夜风带着凉意,迎面吹来时,让毫无防备的绿谷出久打了个颤。

“怎么了?”本倚在他肩上打盹的轰焦冻被惊醒,他坐起身,打了个呵欠。

“啊,没事。”他讪笑着道歉,“吵醒你了吗?”

轰摇头,忽然探出左手,手背贴在绿谷的脸颊。

“嗯?”绿谷感到疑惑。

“天气开始转凉了,回房间再复习吧。”轰焦冻收回手。

热度还残留在脸颊上,是与绿谷出久相对的温暖,是轰焦冻的温度。绿谷忽然回想起白天丽日御茶子和他聊天时说起的奇怪的话题。

“小久是什么时候和轰君在一起的?小久什么都不说,我听说的时候可是吓了一跳呢。”

“我和轰君?”绿谷恍恍惚惚,不明所以。丽日口中的‘在一起’是指什么?是他所理解的交往还是另有所指?但他和轰君并没有在交往,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,那么丽日又是听谁所说?若只是道听途说,丽日会先和他确认这个消息的真伪,但她一口认定了这个事实,并不像空穴来风,而是确切的消息来源。那么这个人是谁,又为了怎样的目的传出这个假消息?

“你们不是在交往吗?”丽日又重复了一遍,“昨天轰君承认的时候,我还不敢相信呢。”

“轰君说的?”绿谷难以置信地追问,这个答案推翻了他之前打的一切算盘。丽日显然被他急切的态度吓得一时无言,他难堪地笑着坐回了位置,又问了一次,“真的是轰君和你说的?”

丽日点了点头。“难道小久还不想公开吗?对不起,和你说起这件事。”

绿谷赶忙打断她:“不,不是这样。其实……”

 

他和轰君并没有交往。至少绿谷出久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绿谷?”电梯停在二层很久了,轰焦冻叫醒深思的绿谷。

“已经到了?”绿谷怔了片刻,按下关门键。电梯继续上行。“轰君,我突然想到个问题,能到你上面坐坐吗?”

层数跳到3。轰的视线从电梯板转向绿谷,绿谷站在他前面一步远,背对向他。“今天的课程,还是个性上的问题?”

“都不是。”电梯抵达了指定的层数,缓缓打开门,走道上白炽灯的灯光直白地晃在绿谷出久的身上。绿谷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。“是关于我,我和你的事。”


- TBC。 -

评论
热度(7)
©苦艾酒社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