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艾酒社团

苦艾酒社团内部成员作品交流地,转载前通知原作者,谢谢。
苦艾酒社团长期招募写手。

【同人/贱虫AU】所有人都知道,除了你以外 (作者:月影风迷)

D

“我要先尝尝你的血好不好喝。”Parker坐在床边——主卧的床边,看着拉窗帘的Wilson,“我相信你一定有免费试吃环节。”

“我以为你当时的眼神告诉我、你对我的血评价很高。顺便一说,Logan那一下真的很疼。”Wilson拉起窗帘,睡衣随着他的动作被拉扯,差一点就挡不住他的屁股了。

“嗅觉和味觉的差距就算是吸血鬼也没法忽视。”Parker意识到自己在盯着Wilson的睡衣出露出来的一小块后腰,有些懊恼地收回了自己的眼神,“总之我要试吃。”

“我听说吸血鬼有些时候可以读到供血者的记忆。”Wilson突然转过身看着Parker,后者在匆忙间没藏好自己的眼神,索性低头看自己苍白的脚趾。“你看我的脸也能猜得出来,我不是很想——你懂得。”

Parker沉默地看着他,直到Wilson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恼怒,他才站起身。“我没有兴趣。” 他扯过对方的衣领,布帛在巨大的拉力下发出撕裂的声音。Wilson还给他一个假装感激的微笑、顺从地贴过身子。

“我是在进餐,不是在xing交,不用贴的这么近。”Parker冷淡地说道,他引导着Wilson坐在床上,自己站在他面前,对方则意有所指地张开双腿,将他拉近圈住。“如果你能劳烦侧一下脖子,我会相当感激。”

“那你想必不知道人类喜欢把伴侣比作甜点的爱好。”Wilson顺从地侧过头,“顺便一提,我为你遗憾,你知道我觉得你在成为吸血鬼之前是个处男吗?”

“我觉得你现在也是个处男。”Parker回击着,单手将他推倒在床上,手指插进他的头发,粗暴地将他的脸扭向一边。Wilson则如同安抚般地抱着他,手在他的背上摩挲。

Parker空闲的手指拂过Wilson颈部的伤疤,他感受到细不可闻的脉动和Wilson粗重的呼吸声,对方在他背上摩挲的手最终停在了他的腰上,热度穿过布料渗透了Parker的皮肤。他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他是纯然的人类的温度,然而在此之下却涌动着Parker不能再熟悉的血液。

他闭上眼睛忍住颤抖的冲动,小心地刺破对方颈部的皮肤。甘甜的血液一路灼烧着他的喉咙、食道和胃部,眼睑隔绝了光线、听力也随之远去,只剩下充满规律的鼓声。黑暗让他的触觉更加敏锐,他的鼻尖触碰着腥甜的鲜血,他的手指拂过对方皮肤上的沟壑。Parker用力地抱住Wilson,对方的血液和回忆在Parker的身体里冲撞,翻搅着他的情绪。他看见成年时Wilson健全的容貌,看见两把叫做“Bee”和“Arthur”的刀。强烈的灼烧感充斥着他的身体,吸血鬼的本能尖叫着让他放手,然而他却更用力地抱住对方。他的双手向下游离,指甲划破了Wilson的手臂和肩膀的皮肤。鲜血的味道弥漫在房间里,他沉迷于此忘记了时间的流逝,Parker听见自己鼓膜的嗡鸣和Wilson轻声的呓语。Wilson在说些什么,Parker无法分辨,对对方回忆的渴求占据了他的全部思绪——甚至强于他对他血液的渴望。他模糊地感到一只手轻轻地掐住他的后颈,然而他无暇顾及。以往在他为数不多地将猎物带回家中时他常常克制而冷静,猎物一旦死亡,对谁都没有好处。然而罕见地、这一次他难以控制,Wilson的血液一定腐蚀了他腐烂的大脑,然而——他感到停在他后颈的手加大了力度,接着他被和自己的猎物扯开。

他为此发出低声的咆哮,还沾着血的尖牙暴露无遗。他被Wilson掐着后颈拎起来,像一只暴怒的挥舞着利爪的野猫。

“你不能再喝下去了。”对方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混淆在Parker耳鸣中,“我可不想明天被报道和你双双殉情在这小屋子里。”

Parker被Wilson拎在半空中,眼圈泛红,瞳孔浑浊而失焦。他伸着手,仍然执着地试着回到Wilson向外流淌着鲜血的颈外静脉旁,然而Wilson则技巧性地翻动手腕,将他脸朝下地固定在床上。他感到无法忍耐的寒冷与灼热在他体内流窜,Wilson的血液在他体内翻搅,与以往转化血液时带来的昏昏欲睡感不同,冲击和撕扯感此时流淌在他的四肢百骸,Parker无力地张了张嘴,血泪不受控制地从他的眼中滑落。

“哇哦,你躺在——我是指——趴在这片粉乎乎的床单里感觉还挺可爱的,你懂吗?就像是一只真正的野猫被埋在hello kitty堆里一样。”Wilson调侃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撞进Parker的脑子里,让他更剧烈地挣扎了起来,床在吸血鬼的力量下发出不祥的声响。Wilson依然用一只手钳制着他,他身躯投下的阴影将Parker笼罩住。Wilson颈部被撕扯开的创口正迅速地回复着,最终在他的颈侧留下一道浅淡的瘢痕。凝固的血液在他的锁骨处积留,还有一小部分血液滴在Parker的背上,让后者更加剧烈地挣扎了起来。

“我真想给你来个瓦肯掐,虽然人类没法学会瓦肯掐,但幸运的是,咱俩严格意义上都不算人类。”Wilson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,一边在Parker的颈椎上施力,“来体验一下Wade自创瓦肯掐怎么样,ashayam(瓦肯语:亲爱的)。”

Parker的低吼声被掩埋进柔软的床褥,吸血鬼不需要空气,但声音的传播需要。Wilson按着他颈椎的手缓慢地用力,直到骨骼的错位声传来,Parker的低吼声渐弱,最终变成轻柔的呜咽。Wilson放开手,只是松垮地束着他的后颈,看着Parker的身躯在他的手掌下轻微地抽搐。

“你不能一次喝太多。”等到Parker最终完全平静下来之后,Wilson翻身坐到他旁边,小心地将吸血鬼错位的颈椎复原。Parker睁着眼睛,一动不动地随他摆弄,他眼中流下的血泪将床单弄得一片狼藉。Wilson将手贴到他的颈侧,感受着Parker高热的体温。

直到吸血鬼再度回复成平常略低于室温的体温时,Wilson发出一声满足的轻叹,他挪了挪身子,侧躺在依然一动不动的吸血鬼旁边,支起手臂看着他。

“你会为此杀了我吗?”Wilson平静地说道,“我听说吸血鬼们不是很喜欢同力量强于自己的人住在一起。”

“sahaisaya, du karik'es krie'nuv si-guv-kruslar.”(瓦肯语:踏马的你个怪力控制狂)一动不动的吸血鬼脸朝下的陷在床垫中,闷声说道。

Wilson笑着将Parker翻过身来,然后和他并排躺在床上。吸血鬼闭着眼睛,拒绝看他。

“你觉不觉得你身为吸血鬼却会说瓦肯语挺奇怪的?”Wilson摸着自己颈侧淡粉色的瘢痕问他。

“Ikap'uh t'du ru'lut.”(瓦肯语:闭嘴)Parker闭着眼睛,略显虚弱地说道。

Wilson将手掌贴在对方的小臂上,略低于室温的体温让他忍不住微笑起来。“你喝过血后总是会变得像刚刚那么温暖吗?”

Parker仰面躺着,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他。吸血鬼不需要呼吸,但Parker看着Wilson的眼睛,突然觉得再度回到了成为吸血鬼之前的年幼时节,那时候的他有轻微的儿童哮喘,他觉得时隔几百年自己刚刚似乎再度复发了。他回忆起一些他鲜少回忆起的残酷往事,然后在他吸血鬼相机般的记忆编造出了一个答非所问的回应。

“只有一次,我的身体和刚刚温度相似。”

Wilson愣了一会,这才反应过来Parker是在回答他刚刚的问题,他罕见的沉默着,等待着Parker讲述一个(Wilson猜测可能会)惊心动魄或者感人至深的故事。

“一九七几年的时候,我成为吸血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那是一段倦怠期,过长的寿命下、我依然还是人类的内心,为终日踽行在黑暗中而愤怒。以往我会在酒吧或者暗巷寻找我的猎物,而这次我游荡到了一家救助中心——”

“然后得到了一段美妙的邂逅?”

Parker翻了个白眼:“不,多谢你的祝福,但我一般不会对我的食物产生一些超越食物的情感。”

Wilson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笑声,Parker注意到先前被他撕裂的皮肤已经愈合平复,仅剩下一条浅淡的白痕,他挑起一边眉毛,继续讲了下去。

“我找到了一个女孩,我猜想她吸du,”他安静地撒着谎,“然而她只是一个义工,于是我吸光了她的血——故事就到此为止了。”

Wilson热情地鼓了鼓掌:“精彩的讲述。”

“我无法抑制对吸du者血液的渴望。”Parker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,“我的理性排斥这种强迫吸食他人血液的行为,我的情感却时常驱使我吸食他们的血液然后放任他们死亡。”

“其实我不明白,”Wilson问道,“和我交易的吸血鬼们最喜欢的就是吸du的供血者,然而又经常抱怨这血液辛辣又苦涩。”

“很有品位。”Parker眨了眨眼,“吸du者的血液炽热,可以温暖我们的身体。”

Wilson歪着头看着他,似乎在思考他话语的真实性。Parker从床上坐起来,有些好奇地看着他。接着Parker差点从床上摔下去。Wilson伸出双臂,给了他一个货真价实的拥抱。Parker能感受到对方隔着衣料源源不断辐射出的温度。他觉得自己几乎要被烫伤了,就像再度回到了记忆中某些难以遗忘的时刻一样。Parker僵硬着身体,期望着Wilson快点放手,但他无论如何也无法主动说出“放手”这句话。Wilson紧紧的拥抱着他,力度或是时间都远超礼仪所需要的。接着Parker感受到他体内的寒冷在消弭,他身周难以忍受的炙热也变得温暖。他的耳边充斥着Wilson均匀的呼吸声和略显陌生的平缓的心跳声。他闭上眼睛,有些昏昏欲睡,时间再一次模糊了起来。

直到他伸出手扯住Wilson的睡衣袖子,他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。他被自己的猎物拥抱着,甚至他还伸出试图回抱他的猎物。

然而他无法放开手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25)
©苦艾酒社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