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艾酒社团

苦艾酒社团内部成员作品交流地,转载前通知原作者,谢谢。
苦艾酒社团长期招募写手。

通知&招募

LOFTER搬家到不老歌:https://bulaoge.net/?absintheclub


不老歌邀请码可在不老歌里留言。


苦艾酒社团2016年长期招募:

社团介绍

就是一个招募……没有阴谋论。

这里是一个做本子,做漫展,主原创,有梦想,有理想,就是没什么节操的社团。

不,其实也不是没节操。

就是因为俩管理比较没节操,所以给了一种错觉而已,一定是错觉。

社团的理念就四个字:勿忘初心。

我们知道,这年头,挂来挂去,掐来掐去太多了。也知道在稿费和坚持自己之间,很多时候很多人都选择了前者,放弃了想要的文风。

我们不是救世主,但是尽可能地想让大家赚到稿费又能保持自己的文风。

于是就建立了苦艾酒社团。

社团做本子和做漫展的频率不是很高,因为所有内部成员的稿费是千字30,在收齐所有稿子后发放【自掏腰包】。所以高频率出本我们家是做不起了。平日里就是一些文手凑在一起,聊聊天【不是八卦】。吐吐槽【不是毒舌他人】。写写文【写自己喜欢的】。互相看看文【愉快逗比但是不打酱油】。社团会分享一些约稿函并且随时等待家中作者咨询,给大家练练手。门槛都有。并且绝对保护作者利益,不会给你推荐那种几块钱多少字的工作室。

社团保护作者的所有授权,需要你的授权之前必定会跟你说明并且支付相应稿费,如果没有给你稿费,那么你的作品授权全在自己手中。未经许可不会擅自用在任何地方。

社团不是建立来玩玩的,该有的咱们一样都不会少。目前已经拿到营业执照,合法规范,童叟无欺。

目标是给大家建立一个维持初心的地方。

想想以后一群作者围在一起写写画画,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么?

我们不是最好的,但是会努力做到最好的,我想是这个社团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从前到后的大家都拥有的想法。

欢迎有恒心的作者前来常驻。


考核须知【虽然是考核,但是不会特别严苛】

 

禁止跨社。【同性质社团禁止,但是音乐社团,广播剧社团,写手交流群咱们是不会介意的。】但是入社了请各位以社团为重。

 

高中以下的作者可以等高一来应聘。高三和准高三请好好读书。【同人组除外】

 

社团有一个作者发文的不老歌,此不老歌仅仅用来交流,授权不归社团所有。所以如果入社就是在那边发文交流。社团不会规定你一个月写多少字也不会跟你说你要写什么,但是不管是做什么,长久不练手都会生疏,所以开了这个不老歌。

如果不发文的话,可以考虑最少三个月投一次稿,社团所有分享的约稿函都已试水,无拖稿费等不良记录。

纯粹想要稿酬、想出名的大大另寻高就,咱们这只要喜欢写文的作者。想出版,想投稿都不是问题,但是请不要让文字变成你虚荣的资本。

 

社团自家本子稿酬30/千字。不强制要求参加。因为很多作者写原创的同时也喜欢各种参本子做本子,为了保证你的活跃度,如果是你的本子,你可以拿出策划给我们,社团大家帮忙一起做。

 

社团禁止一切外界是非带入社团,你可以说生活里遇到的烦心事,但是微博上挂来挂去,哪儿掐来掐去的事就不要带进来了,如果你热衷这些,那我可以推荐天涯看热闹的版块。

 

社团以原创为主。同人组也在2015年年末成立,同人组没有年龄要求,只要三观端正。一个月五千字发在不老歌,需要文评会有小伙伴互相评论。但是很抱歉,ABO、日系【不包含轻小说】、动漫作品翻写、微博段子这类的暂不能作为考核的作品。自认作品一定可以过审核的例外。

 

不需要卧底、外交、交际花。既来之则安之。进进出出的,长久不出现的,动不动玩失踪的,失踪前不能花个一分钟留言请假的请你自由的任性下去。

 

社团逢年过节给作者假期,可以在这个假期的当月自主安排,去找相应的负责人登记就好。

 

 

严禁抄袭,严禁广告。严禁聊天记录到处发。来了就是一家人,一起好好努力不好么?

 

 

联系方式:新浪微博@ 茶风绫_纯良好香菇  评论、转发、私信/上面社团不老歌内留言私信皆可。


评论
热度(13)
©苦艾酒社团 | Powered by LOFTER